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十堂課第一階段:Step #1 你的銀行家為什麼不會跟你要成績單

標籤:


〈注意*****課程內容為富爸爸集團認證現金流俱樂部所有,引用前請先告知*****〉
 


Step #1 你的銀行家為什麼不會跟你要成績單

你是否擁有一份收入還不錯的工作,但是無法讓你過著富裕的生活? 你有想過為什麼嗎?

絕對不是你努力不夠!?

如果你想要更富裕,你必需開始思考...

你要遵守規則或打破規則? 
你知道被政府、金融機構與富人隱藏已久的真正金錢規則秘密嗎?
你的思想為什麼是地球上最強大的力量?
如何用三種方式來投資? 環境如何影響你的財富?

你可以開始學習與教導人們有關上述的問題(歡迎參加富爸爸集團認證現金流俱樂部十堂課),
以及 下面這些觀點........

三種不同等級的收入觀─

窮人:
窮人相信政府與家庭能保障他們的財務生活。

中產階級
中產階段相信良好的教育、高薪工作、公司福利與家庭關係,給他們所要的財富。
他們相信省錢,還清所有的債務,且通常看到的,都是以共同基金為基礎的退休計劃。

富人:
富人相信財商教育、企業所有權、房地產投資、財務自由。並透過認可過的投資者進行投資,通常擁有個人投資組合管理者(經理)和個人銀行家.

你屬於那一種?你看到這之間的差異嗎?
想想看? 這三種等級是誰決定的呢? 還是自己選擇的?


財務報表是你離開學校後的成績單

為什麼財務報表是你離開學校後的成績單?
還有其它成績單嗎?

你可以舉出幾種呢? 這些成績單有什麼重要性呢?


財務智商的第一課

★認識三種收入型態:工資收入、組合收入、被動收入
《可參考財富執行力─富爸爸的槓桿原理

窮人與中產階段為了工資收入(Earned income)不停工作。但富人只為了組合收入(Portfolio income) 與被動收入(Passive income)工作;其中被動收入是最棒的收入形式,因為它可以享有最低的稅率。以富爸爸的顧問 肯.麥克羅**而言,房地產被動收入更是具有無限報酬率的可能性。
這可以從 收入型態、性質(一次性與連續性)來認識。我的意思是人們並不是不需要工作,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,但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卻是很重要的;能夠為創造出源源不絕現金流的資產工作,是否更加有意思。


更多富爸爸的財商智慧(Richdad FIQ Widsom)
就在富爸爸集團認證現金流俱樂部
(Richdad Official Cashflow Club)
**歡迎洽詢**



以上是部份 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十堂課的內容,還有更多富爸爸 清崎本人的訊息,都將透過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傳遞,快來參加現金流的十堂課第一階段的四堂課吧~



**富爸爸顧問小檔案
肯.麥克羅(Ken McElroy)
「富爸爸不動產投資ABC」─專業不動產經理人的秘密:如何從不動產投資中增加收入,是他的代表著作,他擁有近20年多樣化不動產的投資與管理經驗,監督管理超過20,000個公寓單位。

看更多富爸爸顧問團隊



〈注意*****課程內容為富爸爸集團認證現金流俱樂部所有,引用前請先告知*****〉

--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